当前位置: 首页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关于“五一”期间“纠‘四风’、治陋习”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05-17 15:01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镇、场、街道党委(工委),镇人民政府、芦苇场、街道办事处,市直局以上单位,垂管单位,副科级二级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部队伍,2017年“五一”期间,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牵头成立两个专项督查组,市“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各自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开展了全方位、全覆盖的干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重点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纪律执行情况,各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作风情况,国家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出入茶楼、酒店、娱乐场所情况,节日期间公车定点停放、公车私驾私用情况,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情况,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情况,饮酒行为规范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明查暗访,检查发现

1.4271648分,市建筑设计院财务室工作人员陶开慧使用电脑看股票行情。

2.4271651分,市建筑设计院工作人员王会昭使用手机玩纸牌游戏(千分)。

3.521003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粟泽翰使用电脑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4.521542分,南嘴镇财政所工作人员文爱华使用电脑看股票行情。

5.521637分,胭脂湖街道办事处招商办工作人员朱静使用手机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6.53950分,草尾镇国规城环所工作人员袁建莲使用手机玩游戏。

7.531007分,草尾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姚秋华使用手机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8.531059分,黄茅洲镇国规城环所工作人员陈勇使用电脑玩游戏。

9.541033分,泗湖山镇动检站工作人员邹伟佳使用手机看与工作无关的视频。

10.551109分,市能源办净化站工作人员张立君使用电脑看电影。

11.591040分,市科协工作人员马慧红使用电脑看电视剧。             

为严肃纪律,教育本人,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上述以上11名违反上班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坚持铁面执纪,对“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不抓不管或抓而不力、抓而不紧,问题多发的单位,将严格按照《益阳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从严追究责任。

 

 

             中共沅江市纪委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