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纪政务处分

【审查调查】沅江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副主任游萍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7-03-09 15:07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日前,沅江市纪委对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副主任游萍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游萍违反工作纪律,对单位公款私存巨额资金行为负直接责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个人挪用公款数额较大;为他人掩盖挪用巨额公款事实,收受他人钱款

游萍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和影响恶劣、情节和后果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沅江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游萍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游萍,女,汉族,19684月出生,沅江市人,本科学历,19897月参加工作,2000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7月任原沅江市黄茅洲区财政所会计,19913月在原沅江市塞波镇财政所工作,199510月在原沅江市黄茅洲镇财政所工作,20015月,在沅江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局工作,20168月至今,任沅江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局副主任,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

该案的主要涉案人员沅江市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原主任黄道生仍在接受组织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