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进驻】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5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

9月30日上午,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计划生育协会。首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献宇主持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会上通报了巡察有关事项、传达了中央、省委、益阳市委和沅江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国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李献宇副部长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以政治的高度认识巡察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沈剑波在会上表示:将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自觉抓好整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协会上下一定要把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面对此次巡察。对巡察组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强化措施,保质保量,全面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虚心接受,及时反馈。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进计生协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1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1月13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673706867、电子邮箱:2543885035@qq.com。征求意见箱设在市计划生育协会。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计划生育协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