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巡察进驻】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0:36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

9月30日,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

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方案,紧盯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对被巡察党组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求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局上下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接受巡察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接受巡察监督,共同把巡察工作搞好;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深刻剖析原因,抓好问题整改,注重成果转化。

本轮巡察时间为9月30日至11月13日,值班电话:15673796686,征求意见箱设在市审计局一楼。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早8:00至中午12:00,下午14:30至晚17:30。根据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