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巡察反馈】市委巡察组向市人民医院反馈医药购销、医疗服务专项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9 12:47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

9月2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议。市委第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曹建华、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世界参加会议并讲话。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谭培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人民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世界指出,5月25日至7月28日巡察期间,巡察组通过与干职工个别谈话、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查阅相关资料、走访相关单位等方式深挖市人民医院医药购销、医疗服务方面的问题。发现存在医疗服务质量不优、保障能力不强、人才培养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已要求限期整改。

曹建华强调,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干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坐不住、等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务实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在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践行好“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整改提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坚持举一反三,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又形成“长久立”的机制,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把巡察整改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要破除潜规则、确立明规矩,动真碰硬抓好制度执行,实现警钟长鸣、心存敬畏、行不逾矩,为建设健康沅江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谭培庆表示,对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诚恳接受,逐一认领、照单全收。将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把精力集中到干净干事、加快发展上来,确保巡察整改取得预期效果。将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将持续改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