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刘慧峰督导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10:35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曾勇

10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慧峰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公交客运总站和辖区内高速卡口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此次督导检查覆盖了城区公交客运总站和辖区内沅江南站、沅江北站、草尾站3个高速卡口健康服务站。督查组重点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个人防护、车辆人员扫码查验、外省车辆人员登记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走进城区公交客运总站,刘慧峰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客流人员、二维码查验、防疫宣传等方面情况。刘慧峰要求时刻绷紧客运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采取有力措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督查发现,高速卡口健康服务站能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健康服务站负责人,配备充实工作专班人员力量,对外省来(回)沅人员实行“落地检”,对发现红码等高风险人群实行闭环管理等。但也发现了相关问题5个,现场督促立行立改,并由市纪委下发通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刘慧峰要求各卡口健康服务站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履职尽责能力,坚决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漏一辆车、不漏一人”。同时也对工作人员自身安全等情况进行询问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