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刘慧峰到市漉湖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5:45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黎玉环


12月8日,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慧峰一行到市漉湖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刘慧峰首先前往下塞湖,实地查看矮围网围整改情况以及生态修复效果,他对下塞湖环境修复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生态环境修复还需久久为功,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把习近平总书记“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深化拓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坚决“守护好一江碧水”。

刘慧峰在武冈洲管理区认真听取了当地人居环境、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等开展情况,他表示,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在产业振兴、人才引进、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刘慧峰还走进武冈洲管理区二生产队退休职工赵瑞清、谢文斌的家中,关心了解他们的日常起居、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对退休职工做到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

最后,刘慧峰来到市漉湖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详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中心党委要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担负“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要压实“一岗双责”,把经济社会发展放在首位,着力打造一支敢想敢干敢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班子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实落地,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