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14:46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钟夏丽


“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决扛牢‘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我市养老保险、清廉医保、惠民惠农‘一卡通’等15项专项整治工作进度,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11月17日,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慧峰在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据悉,沅江市纪委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央、省、益阳市相关讲话精神的同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平台学习探讨,引发热烈的反响。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我深深感受到我们国家崛起步伐之快,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名年轻干部,我为身处这样的时代感到自豪和荣幸,同时倍感责任重大。”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青年干部贾文琪感叹,“我将加快提升自身本领,砥砺奋进、敢于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任的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曾勇谈起自身感受:“汲取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等精神力量后,感觉自己对于今后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充满干劲,我将当好作风建设‘排头兵’,站好岗、吹好哨!”

“作为乡镇一线执纪监督工作者,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我将带着感情和群众沟通,做群众的贴心人,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获得群众的点赞、叫好,为人民群众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全力奋斗。”共华镇纪委书记蔡灿华干劲十足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