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动态

沅江:跟踪监督助力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8-18 08:19 来源:沅江信息 作者:钟夏丽 陈大专

“锅炉安装进展如何?办理手续的事情市监局有来持续跟进吗?赶在9月份应该能试生产了吧?”8月16日,沅江市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邓金铭在广隆包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查看该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促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沅江市高新区采取干部包企业、小组包地域的方式,在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新区纪工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全区135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我们2020年入园,现主体厂房已建成,本打算9月试生产,但锅炉安装相关手续还未开始办理,再加上疫情,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式投入生产了。”广隆包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向邓金铭反映自己的难题。

锅炉是压力容器,施工前要报备,所有手续到位后,才可以安装。但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节省时间让企业尽快投入生产呢?邓金铭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的沟通对接,最终确定不存在安全隐患的锅炉管道铺设可以先行动工,市监局将持续跟进后续手续和监管。

“回家乡办企业既能享受好的政策又能得到多方面的帮助,这次的选择是对的!”广隆包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开心地说。

“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将定期去企业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了解企业有什么烦心事、操心事,并优化完善企业难题反馈机制,确保持续跟踪监督见成效。”沅江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